柒砸

假如香香变成了魂兽

俊香   

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事情是这样的,凤凰神马红俊一直不笑,所以被称为不笑神。但最近,不笑神居然笑了??原因竟然是因为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白沉香死后】

白沉香:这里是……地府吗?


?:对


白沉香:你是谁?


?:这不重要,我现在有一个能让你上神界的机会,你……


(打断)香:上神界?我愿意,无论什么条件我都愿意!


?:好的,不过条件是你会变成一只尖尾雨燕,你的修为必须到10万年才可化成人,化成人之后你将是只有一环的魂师,你真的确定要去吗?


香:嗯,我要去


?:那好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神界】

一天,马红俊的家里飞进去了一只小雨燕…


马红俊:嗯?雨燕?


小雨燕:啾啾啾啾啾


马红俊:香…香香?


小雨燕:啾啾


马红俊:真的是你吗,香香?


小雨燕:啾啾啾啾


马红俊:香香,我…我好想你啊…


小雨燕:啾啾啾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别问我为什么马红俊会懂鸟语,问就是因为他是凤凰神(ര̀㉨ ര́)و ̑̑༉)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红俊:对了香香,你怎么变成雨燕了?还来到了神界?


小雨燕:啾啾啾…(如此这般 如此这般 如此这般 


马红俊:哦哦,原来是这样。话说你现在多少年了啊?


小雨燕:啾啾啾


马红俊:唉?才七千年吗?那要多久才能到十万年啊…


小雨燕:啾啾啾(啄)


马红俊:哎呦,知道了知道了(つಥ㉨ಥ)つ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


从此,不笑神变成了爱笑神


并且肩上总有一只小雨燕,一人一鸟,每天形影不离…


之后,就有了开头那一幕:

不笑神笑了,竟然是因为属于他的小雨燕回来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:


白沉香:我怀孕了


马红俊:哦


白沉香:你怎么那么冷漠?


马红俊:说吧,是奶茶的孩子,还是烤肉的孩子


白沉香:都不是,是凤凰神的孩子


马红俊:(◉㉨◉)  (◉㉨◉)  (◉㉨◉)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马小雪:妈咪,舞桐姐姐什么时候从斗罗大陆回来啊,我好想找她玩啊


白沉香:过几天就回来了


马小雪:哼,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。唉,舞桐姐姐不在,我好无聊啊!






*马小雪是俊香的孩子


*舞桐比小雪大两岁


*死后的香香为20岁香

马小雪样子大概如下(?)

【别问我为什么没衣服,问就是不会画身子】



本文又名《如果把老婆变成自己养的雨燕在变成老婆》


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